搜索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近观澳洲教育——我校教师赴澳教育研训

日期:2019-08-03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2019年7月17日至7月30日,应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巴拉瑞特市蒙特克里尔中学校邀约,南京一中教育观察团赴澳大利亚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教育观察和文化体验活动。教育观察团由团长江北分校黄诚校长,团员包旭东、吕建林、金超、谢乐菊、孙晓蓉、艾焰等7位教师组成。

蒙特克里尔中学位于维多利亚州巴拉瑞特市,是一所公立学校,2008年与我校结为姊妹学校。2009年我校在该校创办了蒙特克里尔孔子课堂,这是我省中学独立在境外创办的第一所孔子课堂。今年正值蒙特克里尔孔子课堂成立十周年,我校教育观察团参加了庆典活动,黄诚校长代表学校在庆典仪式上宣读了贺信。

蕾妮塔校长、珍妮副校长热情地接待了我校教育观察团,双方就孔子课堂的现状、发展前景、合作框架等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珍妮副校长为观察团介绍了蒙特克里尔中学校的学校系统、教育理念、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并带领大家参观课堂体验教学。

教育观察团还参观了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短暂而充实的澳洲之旅拓展了教师的教育视野,给老师们打开了思考的空间。

孔子课堂十周年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上黄诚校长宣读贺信

观摩蒙特克里尔中学课堂

参与蒙特克里尔中学课堂

与蒙特克里尔中学Jenny副校长座谈交流

参观悉尼大学

墨尔本大学与校友合影

面朝大海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