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聚焦新课标新高考,致力新思维新行动——我校成功召开2019暑期教育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9-07-18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2019年7月3日—4日,我校成功召开主题为“聚焦新课标新高考,致力新思维新行动”的暑期教育教学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包括张苏皖书记开幕报告,教学、德育研讨会,专家报告,大会交流,尤小平校长闭幕发言等几项议程。通过此次研讨,参会老师的教育思想和观念都受到了洗礼,明晰了新课改背景下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变革之路并在下学期努力付诸实践。

研讨会开幕式

张苏皖书记做开幕式报告

浙江天台中学校长郑志湖做题为《新课改背景下学校教学管理变革》讲座

南师大孙彩平教授做题为《从“求卓越”到“立格局”——新时代中国青年之养成》讲座

德育工作研讨会会场

教学工作研讨会会

高一年级组正在研讨

物、化、生、技术、体育教研组正在研讨

孙志华老师在小组发言

尤小平校长做闭幕式总结发言

参会老师认真聆听讲座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