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心系学生 关怀备至——高三家长赠送锦旗

日期:2019-07-02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71日下午,高三(8)班黄波同学家长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为学校送来一面标有心系学生,关怀备至”字样的锦旗。

黄波同学家长表示,自己的心情非常激动,孩子不仅在高考中收获了理想的成绩,而且身心在三年的高中生活里得到全面的发展。她认为三年里,一中多彩而高质量的校园活动让自己的孩子收获了快乐,开阔了视野,综合素养得到全面的提升,也正是一中这所百年名校平和、宽厚、精细、和谐的校园文化和庄重、严谨、从容的气度,涵养了孩子的性情,助力了孩子的学习,塑造了孩子的品格。同时,她还非常感谢在孩子最困难的时期艾焰宫健等老师对孩子的关心、教导、鼓励,正是因为这些优秀的老师,孩子才能不断进步,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所以专程送来锦旗,以表感谢老师、感恩一中之情。

尤小平校长鼓励黄波同学继续努力学习,同时还要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力争让自己成为一名人格健全,具有创新素养的现在公民。

点击查看原图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