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致全校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日期:2019-06-30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致全校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全体共产党员同志:

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建功岗位,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学校党委谨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教工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承担党务工作的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九十八载岁月波澜壮阔,九十八年成就如歌浩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人民阔步迈入新时代。九十八年的历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历经百年峥嵘的南京一中,处处闪耀着共产党员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光辉足迹。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处于发展的重要关口,面对教育新挑战,广大党员同志把理想和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标高品质高中,笃行不辍,为学校骄人业绩的取得,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先进分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时代担当。

同志们,展望前路,重任在肩。学校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自觉践行合格党员标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主动承担起各项工作任务,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学校新百年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共产党南京市第一中学委员会

2019630

附:2019年南京市第一中学“七一”表彰名单

南京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郝良群

2018年度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翁靖琳、韩麟、沈洁、张菊梅、陈蕾、刘佑之、吴敏

吴宁、吴爱民、杨大为、郭景虎、夏子、虞秋霞、李丹

唐凤、蒋文化、徐爽、张冬平、宗凤昌、史建华、魏友华

周良骏、郝良群、唐璐、姜雨青、严婷、陈华炜、张继忠

吕锡锋、王健慧、魏明、陈超、孙晓蓉、万琳琳、白晶

丁海燕、沈皖秀、韦梦杰、陆敏、金成伟、黄侃、徐娟

谭海军、叶方猛、魏荣葆、汪波、张亮、谢启芬、周欣

王越、杨爽、陶兆麟、蔡祥、赵毅、张煜雯、陈刚

李雯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