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体验宝马文化,学习宝马精神——高一AP班参加宝马品牌体验日活动纪实

日期:2019-06-30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2019年6月27日下午1:30—4:30,高一AP班全体学生迎来了本学年最后一次集体活动——参观宝马集团(南京基地)。在国际部黄侃主任、高一AP班班主任严婷老师、语文王波老师以及电教张冲老师的带领,全体师生来到了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参加宝马品牌日体验活动。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汽车技术系副主任、南京培训基地主管褚新浩老师是本次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者,宝马中国培训学院非技术老师骆振以及技术老师秦啸全程讲解陪同。

首先,骆振老师引导同学们观看了宝马“百年追梦”视频,并带领全体同学参加“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了解到宝马的发展历史;随后,同学们又观看了具有品牌代表性的三个短视频,听骆老师说明各品牌定位,成功完成了自由问答环节;后面的竞赛也愈加精彩纷呈,分组分类黏贴车型照片,完成车系四位坐标定位,寻找车备胎及阅读文本判断是非等等,这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许多宝马的“硬核”知识,还激发了同学们对轿车及机械工程的浓厚兴趣。最后,每位同学都拿到了“品牌学习认证”证书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时间匆匆流逝,不经意间高一学年就要结束了。回首学校组织开展的种种活动,或庄严肃穆,或生动有趣,让同学们在学习知识、拓展视野的同时放松身心,培养更广阔的兴趣爱好。高二阶段将是同学繁忙而紧张的一年,AP课程、标化考试都对学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所有的同学们必将全力以赴、奋勇拼搏以报学校培养!

高一AP班新闻发言人: 刘远桐

宝马中国培训学院非技术老师骆振在介绍宝马文化

学生们在观看录像

学生们参加“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学生们在踊跃答题

骆振老师在介绍宝马车系

学生们在研究宝马车系

宝马中国培训学院技术老师秦啸在介绍宝马车系

骆振在点评学生“作业”

汽车技术系副主任、宝马南京培训基地主管褚新浩在为袁子馨同学颁发证书

骆振老师为耿之炀同学颁发证书

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带队教师合影留念

全体师生在宝马集团(南京基地)合影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