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参观南艺 陶冶情操——高二AP班师生开展博学之旅之南京艺术学院

日期:2019-06-21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2019年6月20日下午,在AP管理组黄侃主任、张红副主任、班主任陈丞老师、语文王波老师和教学秘书贾婷婷老师的带领下,高二AP班师生前往南京艺术学院开展博学之旅活动。师生一行人在南艺志愿者李同学的陪同下先行前往美术展览馆,大家在那里领略了不同种类的素描、油画和雕塑。上个世纪中央美院和美院附中优秀学生的写实派作品以及旅美大师的抽象派油画展给师生们留下深刻印象,大家还被场馆中浓郁的艺术氛围所打动,并在木质阶梯上合影留念。随后,大家来到电影电视学院,并在其宏伟大气的建筑的主楼前合影。在小雨淅淅的南艺校园漫步中,校园中随处可见的艺术品深深吸引着大家,让我们对这所创建于1912的百年艺术院校产生了深深的敬畏之情。

高二AP班新闻发言人:王泽宁

在南艺美术馆参观旅美画家张乃军油画展

在南艺美术馆参观旅美画家

在南艺美术馆参观旅美画家

在南艺美术馆参观大师作品

在南艺美术馆参观大师作品

在南艺美术馆参观中央美院和美院附中优秀作品展

带队老师合影

全体师生合影

全体师生合影

全体师生合影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