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中国文明网董青总编辑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19-05-22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为了加强网络文明建设,2019年5月20日下午4:00至6:00,中国文明网董青总编辑和张其胜编辑就如何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来我校进行调研,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彭振刚、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处处长孙蕾、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莹、南京市教育局宣德处处长完进、南京市电教馆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凌嵘、南京一中党委书记张苏皖、南京一中国际部主任黄侃、夫子庙小学党总支书记高小丽、雨花实小副校长陈开平、雨花外国语小学党总支书记常骏、南京五十中副校长许天枢、鼓楼幼儿园老师朱水莲以及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员,南京一中家长贾仲君参加了座谈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彭振刚主持会议,市教工委副书记夏莹汇报了全市教育系统网络文明建设的措施和做法,所有参会领导和老师围绕学校在规范网络管理、利用互联网加强青少年教育引导,提升影响力和工作实效的好做法好经验及存在的不足展开交流,并结合中小学校及青少年实际,谈了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最后,董青总编辑做了总结性发言。

张苏皖书记陪同领导参观省级地理课程基地

陈华炜老师(左三)在介绍3D地理教室

观摩张晶晶老师《新遇 起航》班会课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彭振刚主持会议

中国文明网总编辑董青发表重要讲话

南京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夏莹汇报南京市教育系统网络文明情况

校党委书记张苏皖汇报南京一中网络文明情况

校国际部主任黄侃介绍国际班开展的手机辩论会情况

高一AP班家委会主任贾仲君谈家长携手,和谐共育的做法

座谈会现场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