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特色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课程教学 - 特色课程

南京一中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实施方案(2024年)

日期:2024-03-14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一、指导思想:

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推进我校“教学品质”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青年教师钻研新课标、新教材和新高考,探索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不断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效,特举办南京一中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二、参赛人员:

35岁以下青年教师1988年1月1日后出生全部参加一模考试。

根据学校原规定,超过35周岁,首次在一中执教高三或未在一中执教过高三的教师,以及在本年度解题析题命题大赛请假的教师也需要参加一模考试。

赛程序要求:

(一)赛程序

2024321322参加南京市一模调研考试

(二)赛要求

教师与学生同时开考,答题卡扫描上传智学网。

、评比与奖励办法:

1.南北校区各科教研组组长进行网络阅卷,在智学网生成一模考试成绩。

2.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若干,一等奖不超过本组参赛教师人数的30%,二等奖不超过40%

3.凡获得一等奖的老师可以自主选择参加下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学校鼓劢符合年龄的教师积极参加

4.一模考试成绩低于南校区年级均分的教师需参加二模考试。

 

教学服务处

2024年3月10日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