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考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中考招生

南京一中2009年初、高中招生政策解读

日期:2012-01-13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一、小升初
    南京一中初中为公办学校,白下区教育局将划分我校初中施教区,并由教育局予以录取。
    一中在城南、城北、江北分设三所民办分校,分别是民办实验学校(一中分校)、求真中学(一中分校)、明发滨江(一中分校),有择校意愿的家长、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学生发展的初中就读。
二、艺术、体育特长生
    招生对象:南京一中交响乐团,男子排球队面向全市小学和初中招收特长学生。报名时间、招生名额等经主管部门审批后,将在有关网站上发布。
三、初升高。
    按招生部门要求,今年我校仍是面向原市区招生,并按规定招收指标生。
去年我校高一招生规模为11个班,其中二个理科强化班,一个中新班(文科强化班)。今年招生计划5月份将由上级主管部门公布。
    初中阶段学习成绩一贯优秀,各方面表现突出、有显著特长的学生,学校将视具体情况给予优录政策,具体政策将在及时公布。
    南京一中于4月下旬起将举办多场高中招生专题咨询会,欢迎家长学生前来咨询。相关信息将在一中网站www.njyz.net及时发布。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