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考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中考招生

2008年高中招生方法解读之招生计划

日期:2012-01-13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去年我校高一招生规模为11个班(录取分数线为670分),其中2个中新班,2个理科强化班,艺体特长生28人。今年我校招生规模拟保持不变,减少一个中新班和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以增加统招生人数。正式招生计划5月中旬由上级主管部门公布。
理科强化班
     我校自2004年以来开办了理科强化班。理科强化班的办学宗旨是为国内外一流大学输送成批可持续发展的优秀生源。其课程设置,课程进度、广度、深度均比平行班要求高,着力培养学生的各项能力以及个性特长。近几年来的全市统测显示,我校目前各年级理科强化班的各科成绩均不低于同层次学校的省招班。理科强化班录取主要依据中考成绩。入学一学期后还将依据学生发展状况适当调整。

 

中新友好实验班暨文科强化班
    中新实验班属中国和新西兰两国政府签约的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引进新西兰优秀的英语教育资源,为南京学生提供高水平的英语学习平台,并为有志赴国外留学者提供便利、经济的通道。
  “中新班”的学生将在南京一中学完中国高中的所有课程及新方提供教师、教材的英语课程,毕业目标为“雅思”5.0分以上。毕业生既可考国内大学,也可以通过新方提供的渠道升入英联邦国家的大学。
  我校语文学科连续多年高考成绩位居南京市第一,江苏省第三;政治、地理学科高考成绩位居南京市第二;其它各学科高考成绩位居南京市前三名,为了让文科有特长的学生发挥优势,今年将中新班同时设为文科强化班。
欲上该班的学生需要在填报志愿栏中选择“南京一中中新友好实验班”(代号:见2008年中考指南)。除正常交费外,另需交纳经物价部门核定的“中新班”学费。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