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考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中考招生

2008年高中招生方法解读之办学业绩

日期:2012-01-13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高考成绩名列全市前
    2006年我校培养出南京考生状元余仕英,江苏省艺术类高考状元化雨。本科录取总数占报名人数93.28%, 据市有关统计显示,我校位居同类学校第二。
    2007年我校又培养出南京市高考状元孙霓。本科录取总数占报名人数97.91%, 据市有关统计显示,我校位居同类学校榜首。
177名高二学生在学业水平测试中获得4A的好成绩,名列同类学校第三。
    2008年高招提前录取及“小高考”成绩
截止4月18日,我校胡易知等13名学生被南京大学(强化班)等国内知名大学提前录取,成思捷等11名学生分别被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等国外知名高校录取,并均获得不同数额奖学金。张路遥等42名学生通过清华、南大、东大、武大、南开等国内知名大学自主招生考试。
    221名高二学生在学业水平测试中获得4A的好成绩,4A率在同类学校中并列第二。

 

中新班特色与雅思成绩
    2007届“中新班”学生中,有73人参加了当年的雅思考试。100%达到5分。其中35人获6分以上,14人获6.5分,4人获7分。余昊被美国威斯康星等九所大学录取,于水被美国威斯里安大学录取,他们都获得高额奖学金。
   2008届“中新班”学生中,有75名学生参加雅思考试。l00%达到5分,其中56位学生获得6分以上。叶方舟同学获得8分(满分为9分),2人获得7.5分,7人获得7分。成思捷、陈欣、张露清、方媛等同学已被美国的明尼苏达大学、密西根州立大学、威斯康星大学以及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录取,并获得奖学金;叶方舟同学被南京大学强化班录取,张路遥同学已通过清华大学自主招生。

竞赛获奖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数学、物理、化学、英语、信息技术等学科竞赛获得好成绩,其中全国一等奖7人、省一等奖21人、省二等奖74人。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