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考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中考招生

2008年高中招生方法解读之学校特色

日期:2012-01-13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一流的师资——在职教师中:高级教师90人,江苏省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2人,省特级教师5人,市名师1人,市学科带头人15人,市青优19人;全国、省、市先进(模范)教师30余人;在校的外籍教师6人。
    先进的理念——率先实施“中学导师制”:培养素质全面、特长显著的名生;塑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名师;打造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名校。
  鲜明的特色——与新西兰西方理工学院合办“中新友好实验班”;集中具有研究精神的师资开办“理科强化班”、“文科强化班”;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彩;拥有国内一流的中学生交响乐团和男子排球队;是省语文、物理、历史等学科教科研基地。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