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阳光体育

喜报!南京一中男子排球队勇夺首届学青会冠军!

日期:2023-11-15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在11月14日举行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排球中学组决赛中,南京一中男子排球队代表江苏队出征,以出色的技术和战术配合,摘下全国桂冠!为江苏代表团贡献了一枚宝贵的团体金牌!

南京一中男子排球队一路过过关斩将。在9月16-24日山东潍坊举行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中学男子排球比赛预赛中,南京一中男子排球队奋力进取,敢打敢拼,以全胜的战绩获得预赛冠军。

11月8日,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中学排球项目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拉开帷幕。在首日的PK中,男子组江苏省队以3:0战胜广西壮族自治区队,拿下首胜!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交叉赛中,一中排球队越战越勇,顺利晋级决赛,与北京队进行冠军的争夺。

在11月14日的决赛现场,南京一中排球队凭借精湛的技术、默契的配合、顽强的拼搏、出色的精神风貌,以3:0的大比分拿下比赛,摘得全国桂冠,为江苏代表团贡献了一枚宝贵的团体金牌,彰显了一中力量!

7c69335f2ae6435bb793b4e7d744ebc7.jpg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