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心理教室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心理教室

这就是我,向阳而生——2023年南京一中心理健康节

日期:2023-05-25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5月25日,是全国大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日,意为“我爱我”,旨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积极心理品质。为此,我校举办主题为“这就是我,向阳而生”第四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5月15日,南京一中心理社社长龚清杨同学发表《这就是我,向阳而生》国旗下讲话,宣告南京一中“这就是我,向阳而生”第四届心理健康节正式拉开序幕。

5月22日,高一自我意识主题作品展“我的自画像”、高二拼贴作品展“拥抱我的黑点”、高三拼贴作品展“与压力共舞”、情绪绘画展“彼时相‘绘’ 此时相会”四个展览陆续展出。这些作品都来自学生的课堂灵感,是集体智慧的展示,也给学生呈现了同一主题下的多元理解与多元形式。

5月25日,高一与高二年级的主题小报评选活动结束,各班提交的小报作品不仅画面精美,内容详实,还展现出了学生对于个体独特性的理解与认识,描绘出了向阳而生的生命力。

本届心理健康节的举办旨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全方位地加强对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在繁忙的学业中关心自我关爱自我!

nEO_IMG_1


nEO_IMG_2


nEO_IMG_3


nEO_IMG_4


nEO_IMG_5


nEO_IMG_6


nEO_IMG_7


nEO_IMG_8


nEO_IMG_9


nEO_IMG_10


nEO_IMG_11


nEO_IMG_12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