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心理教室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心理教室

南京市中小学中级心理辅导师培训(一中专场)顺利举办

日期:2021-04-21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4月19日,我校中级心理辅导师培训课程迎来了第六次培训。今天来我校进行培训的是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心理科研员、南京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林静博士。林博士根据多年来从事心育工作的经验和南京市中级心理师考核的具体要求,对老师们开设了讲座《个体心理辅导方案的撰写》。

林博士先和老师们进行了互动,询问老师对于心理咨询、心理辅导、心理疾病等方面的了解程度,接着从专业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对相关概念进行了介绍和澄清,并具体阐述了何为个体心理辅导。由于时间有限,本次讲座内容只是为老师们打开了了解心理辅导个案的一扇门。在下次的培训活动中,林博士还将继续就个体心理辅导的理论基础及案例报告的解析为老师们带来精彩解读。

吴煜姗老师主持培训

吴煜姗老师主持培训

林静老师主讲

林静老师主讲

老师们认真听讲并思考

老师们认真听讲并思考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