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心理教室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心理教室

心理社团参观陶老师工作站

日期:2016-04-12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2016年3月31日,全体心理社成员来到了位于南京市晓庄学院内的陶老师工作站参观。
       陶老师工作站建于1989年,是南京市中小学生心理援助中心。工作站的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咨询室,音乐辅导室,心理测量与物理辅导室,家庭工作室等。接着,我们又跟随老师来到了沙盘游戏室和工作站的史馆,了解了工作站的历史与成就。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见到了许多先进的治疗设备,了解了陶老师工作站在青少年心理援助方面所发挥的巨大作用,更感受到了工作站内老师与志愿者的敬业精神。正如走廊墙壁上所写的西格蒙德·弗洛伊德的一句话:理智的声音是柔和的,但它在让人听见之前绝不会停息。

 

一中社团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