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专题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组织架构

日期:2023-03-02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一)工作架构

1.总负责:朱焱

2.核心成员:陆芷茗、夏季云、高磊、李昱蓉、吕建林、王越

3.校外专家团队:高校、科研院所、国家重大实验研究项目、科协等相关专家

4.校内子课题研究团队

(二)工作机制

一是专家指导机制。分研究前、研究中、研究末三个阶段邀请学术和行业专家对课题研究进行指导,寻求课题研究完善和深化的有益建议,推动课题不断向前开展。

二是工作协同机制。将省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重大项目《江苏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的内涵、重点及实现路径研究》的实验校任务(“新时代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课程矩阵的构建”)以及我校承担的省市相关内涵性建设项目整合到课题研究中,丰富研究的内涵和阶段性成果使用的平台,探索边研究边使用。

三是任务驱动机制。明确课题研究总任务和各子课题研究小组的研究任务,设定内容顺序和时间节点,以倒推方式强化课题研究的进度。

四是组会交流机制。定期开展课题组成员交流会,一方面开展共同学习,在课题研究的总体思路、基本框架和核心观点上形成共识并不断完善;另一方面进行个人汇报,交流个人和小组研究的进展和困惑,集思广益,有效推进工作。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