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优秀青年教师

陈华炜

日期:2023-02-23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2002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中学高级教师,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南京市教学先进个人。

从教以来,一直以新课标的教育理念为指导,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在教学中以生为本,通过多样的活动激发学生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致力于打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地理课堂。

任职以来,多次开设国家级、省市级公开课和讲座,为南京地理教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先后获得市地理优质课评比一等奖,江苏省地理优质课评比二等奖。所执教的录像课《工业的区位选择》作为高中新课标示范课例由中央电教馆面向全国出版发行,学历案展示课《大规模海水运动》作为特色观摩课在学习促进型课堂教学变革全国研讨会上进行展示。所撰写的案例和论文多次获省市级奖项,并发表在《中学地理教学参考》、《南京教研》、《问题与问题解决.地理》等核心期刊和书籍中。教学之余多次参与国家级课题及省级课题的研究工作。

   竞赛辅导方面,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并荣获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称号。所辅导的学生多次在全国地理科技竞赛、江苏省中小学生天文知识竞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参与指导的科技论文获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南京市中小学师生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所指导的研究性学习获得南京市普通高中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评比一等奖。

教育格言:想学生之所想,给学生之所需!

0121c82ec7084d07a1bc1eceb0556f84.jpg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