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优秀青年教师

余晓珺

日期:2023-02-23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中学高级教师。2001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入南京一中信息技术组任教。2009年取得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专业教育硕士学位。2010年被评为南京市第七届优秀青年教师。

工作以来热爱教育事业,师生关系融洽,教学中善于思考,乐于创新,担任备课组长职务。多次开设市、区级示范课和讲座,均获得好评,其中2007年在江苏省信息技术优质课评比中获得一等奖。长期致力于学生竞赛的辅导工作,多年来指导多名学生获国家、省、市级奖励。积极投身教科研,参与多项省市规划课题的研究,参与教材和配套书籍的撰写工作,并独立撰写发表了多篇论文及案例。担任校青年教师梁文超老师和杨慧老师的指导教师,常年担任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专业硕士、南师大和南信大计算机教育类本科实习指导老师。

  教育格言:教书用心,育人用爱。

e05e795c57384083838c5bcad9d6152f.jpg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