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教学教研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教研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召开板块研究推进交流会

日期:2023-06-02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531日,我校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新时代普通高中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课题组召开板块研究推进交流会。课题总负责人朱焱校长及各板块主持人出席会议。

 

1
IMG_20230531_154154


 会议开始,陆芷茗副校长介绍课题是学校未来3-5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学校高品质之路的一个重点内容,因此课题要实行例会制,加强过程化管理,促进各板块、各子课题的研究有序开展。

随后,高磊副校长、陆芷茗副校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昱蓉、唐凤以及吴中英老师先后发言,介绍了各板块的前期研究推进情况、后续研究计划以及组内例会活动。

 

2

朱焱校长对各板块研究情况给予肯定,表示各课题方向、名称、内容可适当调整,以便让研究落到实处。同时,课题研究与教学相辅相成,要带动青年教师参与进来,将研究成果应用于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

会后,子课题五《涵养科学精神的学科融合实践研究》进行课堂教学研究展示。李然老师、李梓菁老师以“学科融通视域下《三体》中人地关系思想研究”为主题,带来一堂精彩绝伦的公开课。课题组成员参与听课、评课。

3

朱焱校长认为这是课题研究在课堂教学中的一次成功尝试,鼓励课题组成员进行更多有益尝试与探索。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