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教学教研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教研

开题论证明思路,研究赋能助成长
——我校举行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

日期:2023-03-10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春风有信 花开有期。带着对教育的思考,怀着对教研的热忱,3月9日上午,南京市第一中学体育组申报的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图书馆四楼举行。南京一中副校长陆芷茗、中华中学体育教研组长姜玉华、金陵中学体育教研组长刘挺、课题主持人赵明、赵艺杰老师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报告会,开题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凤主持。


开题报告会上,唐凤副主任首先宣读了课题的立项通知书。课题主持人赵艺杰老师进行了开题汇报,从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两位专家对课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议:刘挺老师对研究方法给出了指导,姜玉华老师从研究的目的、研究价值给出了指导。陆芷茗副校长希望课题组成员吸纳内化专家组意见,遵照课题研究的要求,扎实开展研究工作,期待课题组成员以课题研究作为抓手,促进教学,同时带动学科发展。

2(1)

3

4

5



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梳理了研究框架和研究思路,提出了后期研究中会碰到了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研讨。赵明老师代表课题组做出表态:体育教研组一定会以课题研究为抓手,把研究落到实处。

.

6

7合影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