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考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中考招生

南京一中交响乐团2021年招生简章

日期:2023-02-23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根据南京市教育局宁教体[2021]11号文件,我校交响乐团今年面向全市拟招收管弦乐方面高中特长生15人,现将有关招生规定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初中学生艺术素质测评成绩B等以上(含B等)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初中阶段参加由区级以上(含区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艺术类集体比赛(展演)项目及个人比赛项目,获市级二等奖、区级一等奖及以上者。获奖项目需与报考项目一致。

初中阶段参加区级以上(含区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艺术类展示活动,可凭参演证书报名。参演项目需与报考项目一致。

初中阶段参加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团联盟交流演出(展示),可凭参演证书报名。参演项目需与报考项目一致。

二、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2021年5月7日至9日,截止时间为5月9日17:00。

2. 报名办法和要求:每名考生只可填报1所学校的1个专业。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在南京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录入本人信息,报名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报名的具体办法和要求,市招考院另行通知。

现场确认并领取加试通知书:

考生5月15日至16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到南京一中招办(中山南路301号学校大门左侧)审验并领取加试通知书。考生须携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验后交还考生或家长本人)。所有考生须提供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含报名表上的1张)。

三、专业加试办法

1.5月22日上午8:00在南京一中音乐厅(中山南路301号)举行专业考试。

2.所有考生乐器一律自备(定音鼓除外)。

3.考生自选曲目一首,演奏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招生专业

1. 弦乐组: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

2. 木管组:长笛(含短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

3. 铜管组:圆号、小号、大号

4. 打击组:定音鼓、军小鼓等打击乐

招生专业人数

专业

人数

小提琴

3

中提琴

1

大提琴

1

长笛(含短笛)

2

单簧管

1

双簧管

1

大管

1

圆号

1

小号

1

大号

1

打击乐

2

合计

15

六、录取办法

1. 录取采用好中选优,宁缺勿滥的原则。2021年专业加试成绩满分为150分,合格分数线为120分,各专业未达到合格线不予录取;达到合格线的按招生人数由高到低排序录取。

2.5月26日至6月1日期间,在校园网公示考生专业加试成绩和合格考生名单,公示期5天。

3. 6月7日至11日,市招考院在“南京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公示专业加试合格考生名单,公示期5天。

4. 其他录取条件按教育局有关文件执行。

七、监督保障

1、学校成立纪检小组,全程监督本次招生工作。

2、监督电话:025-68187208。

联系方式:15905198598杨老师。


南京市第一中学

2021年4月29日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