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教职工招聘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教职工招聘

南京市第一中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公示

日期:2022-11-22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根据南京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宁事招公告(R)﹝2022﹞84号)以及《南京第一中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面试方案》等文件的要求,经面试考核,现将参加我校面试的所有应聘人员的成绩予以公示。


备注:根据《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宁事招公告(R)﹝2022﹞84号)要求,“面试中各项测试合格线均为60”,上述岗位中,面试者如有一项成绩未达60分的,则为面试不合格,不进行排名。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者,请于2022112228进行反映。电话:68187209。




南京市第一中学

20221122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