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南京一中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成立

日期:2023-03-09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3月7日,我校召开了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成立会议暨聘任仪式,朱焱校长及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昱蓉主持。

1

会议首先由陆芷茗副校长对第二届校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尽职尽责、维护学术公平、促进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成立表示衷心祝贺,说明了校学术委员会的职责界定和议事规则,希望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继续发扬学术民主,公平、公开、公正地履职尽责,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经过会议民主选举,由包旭东老师担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包旭东老师和第二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魏荣葆老师分别作了发言,朱焱校长为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2

朱焱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术委员会是学校的最高学术机构,对学校发展起着重要作用。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将继承历届学术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课程建设、科研推进、教师专业成长、学术道德等方面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应有作用,推动学校高品质发展。

3

附:南京一中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包旭东

委员:高磊、夏季云、魏荣葆、吕建林、王越、芮鹏程、陆芷茗、李昱蓉、张钰、孔北京


4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