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崇文少年,欢迎入列! ——南京市第一中学2022级高一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2-08-29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2022年8月17日,南京市第一中学2022级高一新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在新生见面会现场,全体校领导与同学们见面。朱焱校长也为新生致欢迎词,为新生们介绍了百年一中的如歌岁月,期望优秀的学子们在“有历史,有温度,有性格,有期待”的一中矢志向前,坚定“要用功,进一中;进一中,能成功。”的信仰。同时朱焱校长也和大家分享了三个“三年”:首先,三年一中,期许三十年的未来。我们开启了“院士1课堂”,我们创办了“江苏少年工程院”,我们探索数理人才贯通培养项目,只为成全同学们的发展。第二,三年一中,要带着信仰、专注和坚毅,成为更高段位、更高理想、更加蓬勃的人。最后,三年一中,共绘未来!

朱焱校长亲自为各班学生代表颁发了精心设计的录取通知书礼盒。礼盒中的魔方蕴含着南京一中的六大课程体系,心愿瓶中等待着同学们投入自己的美好期许和祝福。

高一年级工作组领导、国际部领导、各班班主任也依次上台和同学们见面,为大家送上了或振奋人心或娓娓道来的赠言,激励同学们向上生长。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学生发展中心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崇文规约》,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养真气、做真人。

愿每一位同学在幸福的一中拥有幸福的文化基因,去创造奋斗,去不懈追求理想!愿每一位同学学有所获,前程锦绣!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