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委社联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委社联

仍在路上

日期:2021-11-04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时隔一周,社团课程回归正轨。在社长点名签到后,Hip-hop社的同学们也立刻进入状态,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跟着音乐做了一些简年的律动练习作为热身运动。律动作为每一种街舞舞种必不于少的部分,对动作质感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因此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并在练习过程中十分投入。 
    热身过后,同学们便转入社团巡演齐舞的练习和调整。老师首先在队型上进行调整,大到队型的三次变化,小到根据每个人的身高调换站位。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也跟老师提出建议,积极交流讨论,最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这项令人头疼的任务。紧接着的就是对同学们动作细节的优化,从每个人的发力到队型的整齐程度,老师要求严格,同学们也在一遍遍的练习中细节呈现的更加出色,团队配合也愈加默契。在舞曲的一遍遍循环中,件随着汗水和笑声,这次社团课也接近尾声。
    希望Htp-hop社的同学们能在最后的演出中大放异彩!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