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团委社联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团委社联

记青春梦想,让梦想起航

日期:2021-05-20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浏览:
A- A+

    阳春三月,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别无他同,对魔方的热爱是联结的纽带。 大多带着青涩与不安,我们相继来到高一6班,作为社团活动进行地,也是梦开始的地方,充满了无限的回忆与美好。        
    初见无话,你看着身旁陌生而熟悉的身影,陌生是因相互不识,熟悉是因同样一身校服,同样的热爱。刘奕轩,作为实力最强也最愿意为大家服务的魔方社社长,带头打破僵局,发表讲话,邀请众人自我介绍,就这样,简单朴实,我们开始熟悉对方,成为魔友。魔友,多么令人自豪而欣慰的称呼!它带来的是信任,是扶持,是进步!帝中魔方社的篇章正式开启。            
    2个多月以来,多次的社团活动使我们接触,感触,不断探索魔方的世界,不断打破自己的极限。看!那修长的手指,炯炯的目光,在大脑与手的完美配合下,同手中的魔方一起,创造奇迹。往后看去,一名女生正对着书本,聚精会神地学习魔方技巧。她没有其他成员般的基础与实力,但是他身上的坚持与认真,众人难以企及……这就是魔方社,实力与努力并存的社团,我们有一颗变强的心,不断练习,不断前进。
    走进魔方社,你听到的不仅仅是一个个魔方快速转动的声音,更多的是社员们的欢声笑语,更多的是每一次突破自我后,同伴发自内心的祝贺与鼓励。一节社团课,小小的教室里总会爆发出一次又一次的欢呼与雀跃。因为魔方,我们之间的情感更加深厚,每个人都十分的友好,相互鼓励,相互促进,使得我们成为了一个真正的集体。或许我们之间只是在社团上的萍水相逢,但是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使我们的高中生活多姿多彩。只有体会过,才会知道魔方的美妙。也恰是因为体会过,我们才不后悔加入魔方社——一个充满乐趣与关爱的地方。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社团生活也已临近尾声。带着无限的不舍,我们也终将分别。但是魔方带来的乐趣,却永远的留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魔方社的每一次相遇,每一次的欢声笑语,也因此成为了我人生中弥足珍贵的一段回忆。怀揣着远大的理想,我们从此起航;魔方的美妙,陪你走到地老天荒! 
    

 

    这就是魔方社!加油!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