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时代的机器人+

日期:2023-04-17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院士简介:

陈小奇,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新西兰工程院院士、国际制造工程师学会会士、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会士。国家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现任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华南理工大学信实教授。历任新加坡制造技术研究所资深科学家、技术经理,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教授、学科主任,澳大利亚斯威本大学未来制造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聚焦于智能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的研究,关注人工智能和智能机器人的发展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冲击。曾获新加坡国家科技奖、新西兰创新机构科技启动奖、新西兰科学与创新部创业奖、新西兰林业科学奖。发表了300余篇学术论文和4部专著,受邀做专题学术报告和重大国际会议主旨演讲100余次。

讲座实况:

0K3A0535_副本


0K3A0659_副本


0K3A0789_副本

THE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