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科带头人

曹善亮

日期:2023-02-23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党员、中学高级教师,南京市学科带头人。曾获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能够深入学生心灵做思想工作。做好家校沟通,凝聚家校合力育英才。多次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2021年任班主任的高三(1)班获得“南京市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新课程改革以来,能够认真学习新课程理念,探求并实践新教法、新学法;钻研新高考,以素养为核心科学备考,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极参与《指向深度学习的高中语文微课程研究》等课题的研究,有多篇论文在《江苏教育》、《语文教学通讯》、《中学语文》等刊物上发表。近年来还主动参加市内外的交流活动,在省内外开设多节公开课、讲座,深受师生好评。

艰辛的工作换来了令人欣慰的成绩,个人在思想、业务、能力等方面的成长足迹熠熠生辉。展望未来,曹善亮老师将矢志追求,永做为国育人征途中的追梦人。

教育格言:以人格塑造人格,以智慧启迪智慧。

0a968c023e534a3e87f0bb61bb6907ed.jpg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