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优秀青年教师

高磊

日期:2023-02-21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南京市第一中学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南京市科协委员。曾获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南京市普通高中教学先进个人、南京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南京市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南京市创新创业大赛先进个人、南京市内保系统个人三等功、内保卫士等称号。

在《中国教育科学》《中学数学》《考试》《数学之友》《初中生数学学习》《江苏科技信息》《教育信息化论坛》《华人时刊·校长》等期刊发论文近20篇。参与省教改、省规划重点资助等省级课题研究5项、市级个人课题研究1项,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曾参加新疆克州教育局组办的援疆送教活动,开设专题讲座2次。

历任:南京市中华中学年级组组长、总务处副主任、主任,南京财经学校副校长,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南京市第一中学副校长。

教育主张:以 “真诚”的立人之心、“美感”的表达方式、“至善”的价值引导,努力探索有温度、有效度、有深度、有高度的课堂!

3ca48ae6a5944af58f886729c50c1b9e.jpg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