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优秀青年教师

唐海峰

日期:2023-02-23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1996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 ,中学高级教师,南京市现代教育技术先进个人,教学先进个人,南京市岗位能手,市优秀青年教师,市物理组教学中心成员。现担任高一物理备课组组长。长期钻研教学,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注重研究课标、考试说明、教材、学情,注重学生对概念、规律的理解,注重培养学生的发散思维,提高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对教育教学有自己独到的想法和做法,努力形成自己独特的教育教学风格。教学效果受到师生好评,开设多次市级公开课、讲座等。多次参加南京市重要考试的命题工作。

教学格言:任何教师都能帮助所有的学生很好地学习,只有能够去激发学生去进行自我教育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

b5a90372fa984dd5a130b6eb1270bbfe.jpg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