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优秀青年教师

吴宁

日期:2023-02-23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中共党员,毕业于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1996年8月参加工作。中学数学高级教师,现任南京市第一中学初中部副校长。一直以来,以“教育植根于爱”为理念,深耕初中数学教学。曾获教育部教学一等奖,第五届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秦淮区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在秦淮区中考学科教师专业基本能力竞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多次开设市、区级公开课、讲座。目前主持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立项课题一项,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南京市“双减”重点实验项目一项、其它市区级教育科研规划课题多项。在各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教育格言: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教育者,非为已往,非为现在,而专为将来。

80e3fcf4b0694ce3938f6a9b95ffebb8.jpg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