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中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日期:2023-03-02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2019年3月21日下午,南京一中党委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张苏皖同志主持会议,初中、高中、民办实验学校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上,张书记对我校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进行了总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团结广大教职员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南京教育高质量发展。

之后,张书记就各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集中观看《孤岛32年》、学习相关文件、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作大会述职,党员对支委工作、作风进行评议;结合“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或工作实际,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党委委员讲话。

各支部书记一致认为要利用此次契机,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组织学习,提高党员同志政治觉悟。

e140bd5493ea4d4c9afdde114a31e0dc.jpg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