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中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日期:2023-03-02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2018年4月3日,南京一中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

首先,张苏皖书记总结了民主评议会的开展情况,她认为各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现出了很强的组织纪律性,发言准备充分,质量很高,今后的组织生活要坚持做到常态化、规范化。

各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分月活动计划,明确了支委会例会时间、活动主题。在各支部汇报时,张书记都逐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她强调本年度要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有”教师,增强四个意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指导思想,树立精品化意识,结合学校、 年级工作,富有实效地开展活动。

会上,张书记带领全体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6e716d6a27da491cad33abc2ab2c483d.jpg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