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党建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5-16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5.15TUPIAN


5月15日,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南京市第一中学图书馆召开。金陵中学党委书记沈方晓、南京一中党委书记张苏皖、南师附中实验初中党总支书记张任萍,以及南京外国语中学、中华中学、建宁中学等学校党务专职干部、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交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回头看”10项重点任务及评价标准,开展自查互查集中交流。各校对照10项重点任务及评价标准,逐条进行研讨交流,分享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尤其在党建工作落实举措、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与会者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借此次落实“回头看”工作契机,直属学校之间开展党建经验交流会,相互学习,有利于此次工作的深入开展,又搭建了进一步借鉴学习的桥梁,是一次党建工作的创新。未来,直属学校将在交流互建上进一步拓展思路,以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