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3-03-30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3月28日下午,南京一中行政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金超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高磊同志及其他党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推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委员、党员逐一深刻开展自我剖析检视,对照要求,全面查找问题、发现不足,做到见人见事、精准到位。大家在坦诚交流中沟通思想,互相提醒,直指问题核心,使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改进作风的目的。

最后,党委委员高磊同志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强调本次会议呈现出较高质量,呈现出会前准备足、问题查摆严、根源剖析深、开展批评真、整改措施明等特点。并且,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加强学习,工作紧扣学校发展脉搏;务实工作,以更高热情服务;爱岗敬业,打造高品质服务。

会议现场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民主评议党员

党委委员点评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