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徐川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日期:2023-03-02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2017年12月6日下午,我校邀请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老师来学校宣讲十九大精神。高中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初中部和实验学校党员以及部分教师共同参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会上,徐川代表从历史、体验、细节、文本、话语、人物、词汇七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参加十九大盛会的亲身感受。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徐川老师参与拍摄的《七分钟带你速览党史》,再次温故党史、读懂中国。

作为党代表,他认为党员同志应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让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生根发芽。

整场报告会,徐川代表不时援引生活中切近的事例,以通俗的语言,生动、富有感情的讲述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让全体与会人员深切地感受到党课并不枯燥,党代表并不遥远。

宣讲会上,全体与会老师均仔细听、认真记,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充实、形式亲切、引人入胜,通过学习更深入地领会了十九大精神。

       会议的最后,校党委书记张苏皖同志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度,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引领学校工作迈向新高地。

徐川书记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徐川书记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徐川书记简介
徐川书记简介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校领导与徐川书记合影
校领导与徐川书记合影

张苏皖书记向徐川书记介绍校史馆
张苏皖书记向徐川书记介绍校史馆

张苏皖书记向徐川书记介绍学校
张苏皖书记向徐川书记介绍学校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