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共践行 结对共进促发展

日期:2023-03-02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为了增强合格党员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积极作用,11月8日下午,高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共践行、结对共进促发展”的主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有三项议程:做“四有”教师,学习兄弟学校的好做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跟习近平总书记重温入党誓词;教学相长共提高,高三党员教师的结对子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好合格党员的同时,做“四有”教师,激励广大的党员教师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金陵中学的老共产党员、老支部书记、英语教师朱大龙老师从党员意识、引领示范作用、党支部的建设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朱老师的一句“党员就是要具有模范带头作用”,掷地有声,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教师不断进步。

做好合格党员、“四有”教师;每位党员教师深感肩头的责任重大,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高三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观看视频,跟随习近平总书记重温入党誓词。

立足教育教学,才能更好的发挥党员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高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党员教师的结对子活动:结对活动有“以老带青”、老党员与青年党员的结对;党员教师与班级的结对;“大手拉小手”,党员教师与学生的结对;党员教师们明确了结对的班级、结对的学生,讨论了结对互学的具体做法。老党员蒋文化老师表示:作为党员教师,一定会以身作则,上好每一节课,作为班主任,一定会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发展。青年教师赵雅琴老师表示:一定会向结对的党员教师好好学习,争取教育、教学水平的快速成长。

校党委张书记从党员的意识、党性修养、高三教育教学的重要作用的几个方面,为党员们分析了现阶段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高三党支部书记唐凤老师表示:高三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且团结和带动高三全体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工作的水平,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张苏皖同志讲话
党委书记张苏皖同志讲话

金陵中学朱大龙老师讲话
金陵中学朱大龙老师讲话

高三支部党员宣誓
高三支部党员宣誓

党员老师蒋文化同志讲话
党员老师蒋文化同志讲话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