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马克思、拥抱新时代

日期:2023-03-02 来源: 作者: 浏览: A- A+

高一、高二党支部活动

2018年5月23日下午,南京一中高一、高二党支部联合在校史馆开展支部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乾坤老师为大家做讲座。

李老师讲座的主题为 “寻访马克思、拥抱新时代”。围绕马克思的生平以及马克思主义精神对我们新时代发展的重大指导意义,李老师做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阐释。

活动的最后,党委书记张苏皖同志指出:“李老师的党课内容丰富、视野宽阔。我们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树立为人类幸福而工作的志向,全心投入我们的教育事业!”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要在实际工作中结合马克思主义精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将工作做得更好。

高二支部书记徐娟主持讲座
高二支部书记徐娟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李乾坤老师为大家做讲座
李乾坤老师为大家做讲座

党委书记张苏皖讲话
党委书记张苏皖讲话
THE END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分享到:
×

用户登录